今天也是在作死的边缘试探

……我后羿啊?

峡谷辅助吐槽。蔡文姬

作为峡谷的全职奶妈,谁特么想过劳资的感受。

今早上

兴高采烈地打开王者打了一局排位,黄金局,多好。

我方鲁班项羽女娲铠,选英雄的时候发了句参团谢谢,结果一个两个回我不参团不谢。

开局十五分钟,上路铠项羽不要我,中路女娲不要我,下路鲁班不要我,那我jio得我就在野区打野挺好,刺客文姬了解一下。开局二十分钟,一个叫我去奶谁,另一个又叫我去奶谁,我很想回复,我奶对面,合作愉快,不谢。

他妈想让我奶你保护你?滚你mlgb。这已经不可能了,貌似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了。我个人认为你们只能回泉水维持生活。

社会你蔡姐,已经放弃当个辅助。

又是快乐的一局,中期我见孙策血条不在状态,疾跑技能都用上终于追了上去…。手黄再

开个大蹿了,留我一辅助开着大在风中凌乱。卧槽我奶有毒吗??我对面扁鹊吗??对面扁鹊打你也不见这么跑的啊。

开个大还撞墙了。

不是,你们跑马拉松呢?

今天我区七十九蔡文姬又一次带了个惩戒去打野,李白差点没把我骂个半死。呵,2/6别送

我野区姓蔡,再见。
真的,这年头辅助真难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